周迅最新单曲《幸福的开关》MV发行

2014年12月25日11: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幸福开关》封面 《幸福开关》封面

  新浪娱乐讯 近日,周迅最新单曲《幸福的开关》及MV相继推出。同时,这首微电影《霾没了》的主题曲,所传达出的“心灵环保”理念。

  对于这首歌曲,周迅表示,《幸福的开关》的词曲都非常温暖和治愈人心,很有圣诞节的气氛。希望大家在这个寒冷的冬天里,听到这首歌以后,心里会感到很温暖。    

  继今年7月演唱公益电影《有一天》主题曲《给小孩》后,时隔4个月,周迅再次推出单曲《幸福的开关》。据了解,这首圣诞主题的歌曲,主要讲述日渐冷漠疏离的都市人,每天奔忙于工作与生活中,无暇顾及旁人的喜怒哀乐,因而呼吁人们停下脚步,用心去倾听和感受身边点滴的温暖和关爱,同时也希望将它分享与撒播给更多的人。

前插入后插入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周迅幸福开关新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