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桢专辑同名主打《366次告白》MV上线

2015年01月07日10: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覃桢 覃桢

  新浪娱乐讯 不久前,覃桢继歌曲《一点点》、《把我的思念悄悄磨成伤口》、《附送折磨》等多首歌曲后,再次发布了自己首张原创专辑《366次告白》中的同名主打歌曲《366次告白》;今日,覃桢再次发布歌曲《366次告白》官方MV。

  今日发布的《366次告白》官方MV由台湾导演赖见和亲自指导拍摄而成,将覃桢昔日的恋爱经历,及歌曲中所传达的浪漫与凄美的情感,用画面诠释的淋漓尽致。歌曲《366次告白》仍然由覃桢亲自作曲并编曲,国内词人潇彬作词,并再次力邀了台湾音乐制作人莫凡老师担任制作人。歌曲《366次告白》根据覃桢曾经真实的爱情经历创作而成,讲述了覃桢自己执着专情的爱情观。

  据了解:唱作人覃桢是集词、曲、演唱、编曲于一身的新锐音乐人、歌手;曾为多亮、魏晨、苏醒等国内众多知名歌手创作并制作过多首优质歌曲。2014年发布的首张原创专辑《366次告白》中的所有歌曲覃桢都亲自作曲、编曲。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覃桢366次告白MV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