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欢吉克隽逸将献唱《钟馗伏魔》主题曲

2015年01月09日11: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钟馗伏魔:雪妖魔灵》电影海报 《钟馗伏魔:雪妖魔灵》电影海报
《钟馗伏魔:雪妖魔灵》电影海报 《钟馗伏魔:雪妖魔灵》电影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陈坤、李冰冰、吉克隽逸等联袂主演的将于大年初一上映的3D魔幻巨制《钟馗伏魔:雪妖魔灵》,继确定由刘欢操刀包办电影主题曲词曲后,又曝出吉克隽逸已受邀与刘欢共同献唱主题曲《奋不顾身》,据悉这首描写人妖虐恋的歌曲与电影的魔幻气质十分契合,将于1月13日为《钟馗伏魔:雪妖魔灵》加磅首发。

  凭借《卧虎藏龙》获得奥斯卡最佳摄影奖、《钟馗伏魔:雪妖魔灵》监制兼导演鲍德熹表示,“刘欢老师是非常杰出的艺术家,他创作的主题曲抓住了电影《钟馗伏魔:雪妖魔灵》的魂,完全契合电影所要展现的魔幻境界与人妖虐恋的故事情节。”

  据了解,刘欢上一次为影视剧创作歌曲的是两年前的《甄嬛传》,他操刀创作的片头曲《红颜劫》深受观众的喜爱。而吉克隽逸也凭借其过硬的歌唱实力先后演唱了多首影视剧主题曲,如由范冰冰主演电影《二次曝光》的《在我想起来》、电视剧《十月围城》的主题曲《月到天心处》、电影《绝命逃亡》中英文双版主题曲《争气》等,都曾为这些影视剧重磅加码。

  近两年频频有合作的刘欢、吉克隽逸,2015年首次聚首,师徒二人如何演绎《钟馗伏魔:雪妖魔灵》主题曲《奋不顾身》,且待1月13日大幕开启。

文章关键词: 刘欢吉克隽逸钟馗伏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