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卫视跨年收视韩庚最高 影音双回归

2015年01月09日14: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根据CSM50数据显示,2014年末卫视跨年大战收视率集体曝光。韩庚出场时间点,成东方卫视跨年收视最高峰。

  12月31日晚,获得跨年“准生证”的湖南、浙江、东方三家卫视上演“跨年三国杀”。 虽然只是三家卫视竞技,但是各家也是拿出看家本事,奋力一搏。

  2014年鲜有露面的韩庚,作为东方卫视跨年的指标性嘉宾登场,创下东方卫视跨年收视最高峰。而韩庚在东方卫视的跨年歌舞秀也预示着韩庚2015年的影视、音乐双回归。

  据悉,韩庚与范冰冰主演的电影《万物生长》,以及中法合拍,取景北京、普罗旺斯、巴黎、西藏等地的电影《寻找罗麦》都将会在2015年上映。而韩庚的第三张个人专辑及巡回演唱会也已经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