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称采访征得庞麦郎本人同意已录音

2015年01月14日21:5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庞麦郎 庞麦郎
虾米音乐CEO晒对话 虾米音乐CEO晒对话
庞麦郎否认接受采访 庞麦郎否认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以《我的滑板鞋》而走红的网络歌手近日接受《人物》采访,随后,此刊发表近一篇题为《惊惶庞麦郎》的文章在网络引发热转,而文中对庞麦郎的描述也引发热议,文章首次细致的揭秘了庞麦郎的生活。而虾米音乐CEO晒出的对话中,庞麦郎却否认接受《人物》采访。而《人物》杂志则表示与庞麦郎的对话皆有录音,总时长706分钟。

  今天《人物》杂志发表了一篇名为《惊惶庞麦郎》的文章,文章第一次细致的揭秘了庞麦郎的生活。1月14日,微博认证为“虾米音乐CEO”的网友贴出对话,庞麦郎对该采访文章全盘否认,称未接受《人物》采访,采访一事与事实不符。对此《人物》回应称,采访事先已征得庞麦郎本人同意,全部对话均有录音,总时长约706分钟。(我是弥尔)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庞麦郎人物采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