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中磊曝姚贝娜最后嘱咐:妈别难过我挺好

2015年01月16日18: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姚贝娜最后在微博留下的笑容 姚贝娜最后在微博留下的笑容

  新浪娱乐讯 1月16日下午,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转发姚贝娜生前最后一个微博,并为懂事坚强的姚贝娜惋惜:“她总是那么坚强!三天前去医院看她,她捐出了身体唯一健康的眼角膜,说的最后的话是和妈妈说“妈,我挺好的”和爸爸说“爸,你劝劝妈,不要难过。”

  姚贝娜生前最后一个微博写到:“躺了将近一个月了 现在憋得我真想唱歌啊。肺部生病的感受真真儿是不好哇 希望自己快快好起来 像图片这样笑容自然地绽放开来。虽然好得甚慢 但终归是在好转 贝壳们不要担心哦 等我满血复活吧吼吼吼吼吼。” (实习生小魏/文)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王中磊姚贝娜去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