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晒合影遗憾姚贝娜去世:没能再见到你

2015年01月16日18: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姚贝娜生前与那英的合影 姚贝娜生前与那英的合影

  新浪娱乐讯 今天下午,姚贝娜因乳腺癌复发,在北大深圳医院去世,终年33岁。如此年轻的生命就这样离开,让大家惋惜不已,明星好友们也纷纷发微博表达悲痛之情。姚贝娜在《中国好声音》中的导师那英[微博],也在微博晒出两人之前的合影,遗憾爱徒的去世“最终我还是没能再见到你,也许这意味着你还在……… ”。

  2013年,姚贝娜参加《中国好声音第二季》,以一首《也许明天》赢得四位导师哄抢,最终进入那英所在的小二班,并一路杀进决赛。那英可谓是姚贝娜的良师益友,如今知道姚贝娜的死讯,那英晒出两人此前的合影,那英搭着姚贝娜的肩膀,姚贝娜做出“耶”的手势,两人笑得十分开心。如今却物是人非,那英遗憾“最终我还是没能再见到你,也许这意味着你还在……… ”。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那英姚贝娜去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