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爱犬钻吉他盒 遭调侃跟汪峰学音乐

2015年01月19日21: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章子怡爱犬 章子怡爱犬
小拇哥还曾走红毯 小拇哥还曾走红毯

  新浪娱乐讯  章子怡[微博]和汪峰[微博]的恋情一直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但两人对恋情一直低调处理,很少谈及彼此。1月19日19点36分,章子怡通过微博晒爱狗“小拇哥”的照片,并称:“自己选了个新窝!”照片中,章子怡爱狗躺在吉他盒里,看样子对新窝非常满意,也特别的可爱。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大规模网友猜测吉他盒是汪峰的,称:“我猜是汪峰的吉他盒。”“看到狗呆在这我就放心了,这是汪峰的工作室,后边还有琴。”更有网友称:“其实是在秀恩爱!”(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章子怡汪峰爱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