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良新专辑合作艺人 阵容堪比《红楼梦》

2015年01月23日09: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徐良宣传照 徐良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徐良携第三张全新创作专辑《我》参加音乐访谈节目,并同主持人和观众分享新专辑的许多创作故事和制作趣事。现场徐良深情演绎了新专辑里和台湾歌手林凡合唱的《帮忙》。

  徐良的这张专辑是一张彻彻底底的男女对唱专辑,十首歌曲请来了包括林凡、吴昕、郭静、李晟、刘思涵在内的十组女艺人合作完成,阵容堪比音乐版本的《红楼梦》。节目中徐良现场根据十位女艺人的性格特点与十二金钗进行匹配,笑料不断。当天得知李佳航向李晟正式求婚,徐良现场爆料与李晟拍摄《I will be ok》MV期间,李佳航现身探班,徐良还笑称自己当时很紧张。当然,更重要的是祝福两人未来能够幸福。

  新专辑《我》发布近一个月,徐良则坦言不希望自己过度沉浸在发行新专辑的喜悦和宣传热情中,还是应该更多的埋头于接下来的音乐创作,为大家带来更好听、更优秀的音乐作品。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徐良新专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