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后小歌手杨烁十周岁发专辑留住最美童声

2015年01月27日09: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小歌手杨烁十周年专辑封面 小歌手杨烁十周年专辑封面

  新浪娱乐讯 今天,小歌手杨烁出了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我的童年》。为祝贺杨烁同学的十周岁生日,烁爸爸选择用歌声来纪念这个人生的重要节点,用音乐烙印童年记忆作为留住童年的美好纪念。

  杨烁嗓音甜美,聪明可爱。她喜欢唱歌、画画、看书,是个乐观活泼、热爱生活的女孩。在这张个人专辑里一共收录了十首经典的原唱歌曲,除了《我的童年》《幸福的一家》、《金色童年》、《美丽的花》等数首温馨、甜美的童谣歌曲,还有《快乐的00后》、《学做小雷锋》、《赢在起跑线》等热情洋溢的新作品,专辑同名主打歌曲《我的童年》曲风在青春活力的基础上添加了时尚动感的新元素,有着舒缓的旋律和跳跃的节奏,歌词更是可圈可点,再加上甜美的嗓音与词曲相结合,让整首歌重新充满新鲜感。 另外一首主打歌曲《快乐的00后》唱出了每个女孩心中对家庭的热爱和对亲情的颂赞以及00后这一代幸福的生活,原创歌《金色童年》、也表达了对童年生活的热爱。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杨烁小歌手00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