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可可新专辑发布会庆生 唱歌演戏秀奇活

2015年01月27日17: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昨日,童可可在北京举办了其新专辑《小光芒》的新闻发布会。童可可现场联唱专辑四首新歌,更应歌迷要求,临时更换演唱曲目,挑战唱跳《萌萌哒》。发布会当天正值童可可生日,不仅歌迷集体自发送蛋糕,齐唱生日歌为偶像庆生,阿悄也到场为其助阵合唱歌曲,更有田川先生送来一纸签约状,邀其出演大型网剧《仙剑客栈》并演唱剧中插曲,可谓惊喜连连。引得童可可现场感动不已,并清唱歌曲以回馈和感谢大家的支持。

  临时更换演唱曲目 首次唱跳表关爱

  童可可当天一身白色蓬蓬裙亮相,镂空镶钻的领口设计搭配银色小高跟,格外抢眼。一首专辑同名主打歌《小光芒》开场,让现场媒体与歌迷都瞬间被童可可小身材下饱含的大能量感染。当聊到童可可平日都在努力学习舞蹈时,现场歌迷抓住时机集体高呼希望偶像唱跳《萌萌哒》。童可可虽表示并未做充足的准备,但还是满足歌迷的要求,当场更换原定的演唱曲目,首次在舞台上进行唱跳表演,虽略显羞涩,却充满了可可对于歌迷的独特关爱。

  意外庆生惊喜连连 现场清唱新歌回馈歌迷

  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当天正值童可可生日,接近尾声时,歌迷自发推出生日蛋糕,齐唱生日歌,为可可庆祝成长。宋孟君为其主持整场发布会,阿悄、王瑞淇、李浩文等人作为同门好友也都特地抽出时间到场为童可可助阵庆生。阿悄不仅为该实体专辑做了专辑设计,更现场与其合唱歌曲《旋转音乐盒》,用行动表达对好室友的支持。各番惊喜引得童可可现场感动不已,并清唱其作词作品《我不会写歌》,“我不会写歌,没有观众就自己双手舞动,就算没人真正认可,我还是坚持给你快乐。”,以歌声来回馈大家对自己的支持。

  网剧负责人现场抛出橄榄枝 童可可遭遇演技大考验

  除了专辑新歌演唱,童可可当天还遭遇演技大考验。田川先生特地赶到现场,送来一纸签约状,确定邀其出演大型网剧《仙剑客栈》,成为首位入驻网剧《仙剑客栈》的女演员,并决定将童可可新专辑中《欠我的梦》选为《仙剑客栈》插曲,可谓是惊喜连连。聊到影视部分,田总现场出题让其表演还珠格格,童可可瞬间化身小燕子,与主持人搭戏《还珠格格》练诗部分,将小燕子这一经典角色表现出童可可的独特韵味。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童可可发布会小光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