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赫子铭穿学生装晒幸福 被赞模范夫妻

2015年01月27日15: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今日,何洁在微博中晒出一组同老公赫子铭的甜蜜合影 ,照片中,何洁赫子铭二人身穿“学生制服”,仿若时光倒流重返十八岁。微博中还配上了这样的文字,我问老赫:“下辈子你还要跟我在一起吗?”幻想中的情景应该是他一把把我搂在怀里摸着我的头温柔的说:“当然啊,傻瓜!”可传到我耳朵里的却是:“媳妇儿,我要吃苹果!”吃你妹啊!什么浪漫!全没啦。让网友羡煞不已,大呼“晒幸福啊,还可以再高调点,我们受得住。”

  何洁自产后强势回归一刻也没有停下步伐,通告、商演、综艺节目邀约不断。由浙江卫视团队倾力打造的综艺节目《一路上有你》于10日首播,何洁与赫子铭这对儿明星夫妇以爆发性的综艺感成为节目黑马。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何洁歌手赫子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