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啸新曲《风的旅行》告别刘欢式歌曲

2015年01月28日11: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刘啸《流年》宣传照 刘啸《流年》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刘欢胞弟刘啸1月22日正式发表了全创作专辑《流年》,发布会当天刘欢也亲临现场为弟弟助阵。刘啸2015年全新专辑《流年》,收录了十一首由他本人亲自作词作曲的高品质原创歌曲。其中《恋歌》更是作为央视去年开年大戏《父母爱情》的主题曲,广为传播。而另一首充满古韵气息的歌曲《吾爱鬼谷子》,一经发表,便获得了乐评家们的好评,粉丝更是称其具有“甄嬛传”的效果。

  而当问到刘啸新专辑《流年》中自己比较中意的作品时,刘啸着重推荐了《风的旅行》。刘啸戏称自己是一个“文艺老青年”,这首极具90年代复古文艺气息的民谣歌曲,再加上充满诗意歌词,对他而言无疑是最能代表其自我表达的作品。经历了岁月的流逝,世事的转变,所保持的纯真内心,既单纯,又珍贵。朗朗上口的旋律,与轻松明亮的编曲,为歌曲加上了复古的滤镜,带着旅行的轻快感,又有着稳重成熟的和谐性。

  刘啸通过《风的旅行》,告别“刘欢风格”歌曲,更多复古,文艺,与诗意,述说着真正的自己。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刘欢刘啸风的旅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