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晨献声《相爱穿梭千年》主题曲原声带

2015年01月28日13: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帽子戏法》宣传图 《帽子戏法》宣传图
魏晨 魏晨

  新浪娱乐讯 魏晨自发行全新唱片《帽子戏法》以来,人气直线上涨,不仅多周霸占热销榜前三甲,于本月正式开启的全国歌迷见面会也在火热进行中。此外,魏晨倾情献唱的周播栏目《相爱穿梭千年》首支OST《相爱不能见》也在昨日正式上线。

  《相爱穿梭千年》是由天娱传媒、湖南卫视联手打造的精品周播栏目,并将于2015年2月春节档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此次魏晨的重磅发声,为该栏目进行了首波重点预热。虽然《相爱不能见》与魏晨以往所走的节奏鲜明的快歌路线形成极大反差,但他却用独特的迂回唱腔,将这首表达千年之恋的情歌变得更加鲜活。

  继去年八月魏晨献唱《匆匆那年》推广曲《花开那年》之后,魏晨时隔四个月再度为影视剧发声。如今在影歌唱作全面发展的魏晨,是否在2015年有更多关于影视方面的动态?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魏晨帽子戏法歌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