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演唱会歌单曝光 全新编曲制造惊喜

2015年01月28日14: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易峰北京上海演唱会海报 李易峰北京上海演唱会海报

  新浪娱乐讯 李易峰“峰狂2015”FANS MEETING演唱会北京站将于1月31日在国家体育馆举行。日前,演唱会曲目部分曝光,《剑伤》、《记得我爱你》、《四叶草》等热门歌曲将被全新演绎,而据主办方透露,李易峰北京演唱会还将设置特别环节,为粉丝制造惊喜。

  7年前因选秀出道,加盟唱片公司发行个人单曲、EP、专辑的李易峰,曾凭借EP《摩天轮》获得年度最佳新人奖项。近年来,李易峰在演员道路上亦步亦趋,终于在2014年火热绽放。而李易峰从未忘记自己的歌手身份,将于本周六(1月31日)在北京举行的“峰狂2015”FANS MEETING演唱会将为李易峰找回“我是歌手”的印记。

  演唱会进入倒计时,演唱曲目也于日前部分曝光,歌迷们耳熟能详的《剑伤》、《记得我爱你》等经典歌曲将被重新编曲演绎,而主办方北京达意美施文化传媒相关人士透露,“峰狂2015”FANS MEETING演唱会北京站还将设置特别环节,李易峰将亲自为粉丝们制造甜蜜惊喜,消息一出,立即引发粉丝疯狂猜想,而答案将在演唱会当天揭晓。

  李易峰“峰狂2015”FANS MEETING演唱会由北京欢瑞世纪演艺经纪有限公司出品,北京达意美施文化传媒主办,演唱会北京站将于1月31日在国家体育馆举行,作为李易峰人生首场演唱会,将为演员李易峰擦亮曾经辉煌过的歌手勋章。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李易峰歌手演唱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