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戴孕中变身美厨娘 秀中西厨艺

2015年01月28日10: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爱戴秀中西厨艺 爱戴秀中西厨艺

  新浪娱乐讯 早知道爱戴会做菜,没想到这么会做菜。近日,爱戴在微博秀厨艺,晒她孕中下厨做的菜,从晒出的照片中看出可以看出,爱戴的厨艺简直媲美国际大厨,菜品无论是颜色还是荤素搭配,统统都非常适宜,称得上是色香味俱全。

  美孕妈爱戴的安胎生活充满了乐趣,热爱美食的她,孕中变身美厨娘,不时会和大家分享她的厨艺,早在之前她就素颜录制了一个美食教学视频,教大家做“芝士焗龙虾”。此次爱戴更是“放大招”,一口气放出九张自己平时烹制的美食,菜色从青菜到肉菜到海鲜,菜系更是从中式到西式甚至还有日式,而爱戴也是很得意的写到:“粤菜、川菜、意大利菜、法国菜、泰国菜、越南菜、日本菜,老娘通杀,养儿不在话下,oh yeah。”

  网友纷纷大赞爱戴手艺好“狂拽酷炫吊炸天,看了口水直流。”有网友表示羡慕:完美诠释什么叫“上得厅堂,下得厨房,你老公真是好福气。不过,有人称赞也有人质疑,有网友说:“不确定,围观一下,怀疑中.。.”更有网友超直接:“不要把餐馆的菜拿出来炫耀了。”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爱戴歌手厨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