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迎春晚会众星云集 阿普萨萨晒合照

2015年01月29日14: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阿普萨萨 孙伯伦 阿普萨萨 孙伯伦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演艺中心承办的“百花迎春,2015中国文学艺术界春节大联欢”不久前在人民大会堂宴会厅隆重举行。晚会共有千余名艺术家及演艺工作者参加,近200位艺人参与演出。除众多老艺术家外,赵薇、邓超、萨顶顶、阿普萨萨、李云迪、孙伯伦、霍尊、常石磊等年轻人耳熟能详的艺人也受邀出席并参与演出。

  “百花迎春”晚会明星阵容十分强大,堪比春晚。也是人们在新春最期待的晚会之一。日前,阿普萨萨在微博晒出与霍尊及同属恒大音乐旗下实力唱将孙伯伦的合影,表示十分开心。此次,阿普萨萨同孙伯伦、于海洋、吴彦凝等青年歌唱家同台表演互动广场舞,节目形式让人颇为期待。

  据悉,“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2015春节大联欢”将于大年初一后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广东卫视、河北卫视与广大观众见面。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阿普萨萨晚会明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