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坤巡演西安站爱新觉罗-媚助阵

2015年02月02日11: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杨坤演唱 杨坤演唱

  新浪娱乐讯 1月31日晚19:00,杨坤“今夜20岁”巡演西安站在城市公园激情上演。杨坤用24首经典曲目,其中包括《那一天》、《无所谓》等经典曲目以及《今夜20岁》、《快枪手》等最新歌曲,为2015开年连续上演的哈尔滨站、深圳站、西安站三场巡回演唱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演唱会开场,杨坤身着一身闪亮西装亮相,连续开唱几首经典歌曲后才开口和西安的歌迷们问好,他说:“西安我又来了,很开心五年之后又回到这里。想知道我这五年都做了什么吗?跟大家汇报一下,出了两张唱片,参加了几档综艺节目,最重要的是做了32场演唱会。”

  杨坤还打趣说:“记得上一次来,还正好遇到了我的生日。我记得特别清楚,在我走过所有的城市,我觉得西安的听众是最热情的,可能是因为场馆今天没有给空调,有点冷啊,不过这不怪大家哈。其实我也特别冷,手都快冻住了。

  在西安站的演唱会中,杨坤展示出了多种曲风,给西安歌迷带来了不一样的杨坤。整个演唱会分成五个篇章,Opening开场、拉丁、ROCK、慢歌、舞曲。并且邀请到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学员刘明湘助阵,上演了一场《漂洋过海来看你》。

  现场更是播放了第三季《中国好声音》从未曝光的片段,惊喜出现13岁学员爱新觉罗-媚,年仅13岁的小萝莉无疑是最受力捧的杨家将了,一开嗓就惊艳所有人,小萝莉与大叔杨坤合唱一曲《答案》配合默契,又独唱了一首《我没你想的那么坚强》。

  演唱会当晚,杨坤将所有的情绪都在巡演主题歌《今夜20岁》的全场大合唱中最终爆发。这一夜,42岁的杨坤,用20岁的心态在向所有人呐喊:青春常在,永远20岁。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杨坤演唱会西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