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致敬经典重唱《甜蜜蜜》正式上线

2015年02月03日16: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鹿晗《甜蜜蜜》 鹿晗《甜蜜蜜》
鹿晗《甜蜜蜜》上线 鹿晗《甜蜜蜜》上线

  新浪娱乐讯 经典爱情电影《甜蜜蜜》即将于2月13日复映,此前导演陈可辛力邀鹿晗重唱电影主题曲《甜蜜蜜》,消息一经公布,立即掀起影迷和粉丝的热议和追捧。今日,鹿晗重唱版《甜蜜蜜》正式上线。

  此次合作,导演陈可辛特别邀请窦鹏对这首经典歌曲重新编曲,力求编曲“简单、干净”,所以新版的《甜蜜蜜》的编曲基本以木吉他一种乐器为主,清澈的曲风更加凸显了鹿晗清新温暖的声音特质。而鹿晗在演绎《甜蜜蜜》过程中,放下了繁杂的技巧,始终以感情作为发声的介质,致敬经典,用最真挚的声音唤醒大众对经典的记忆,给了这首红遍大江南北的经典歌曲新的诠释。

  对于首次和鹿晗的合作,导演陈可辛与窦鹏也一致认为鹿晗“不但声音很干净,领悟力也很高。尤其是搭配这首力求简单与经典的歌曲非常合适。”在歌曲录制现场,导演陈可辛对鹿晗的表现评价颇高,称鹿晗“几乎完美的表达了《甜蜜蜜》中的情感,比之原版《甜蜜蜜》更加富有现代感和年轻人的特点。”而鹿晗自己则认为自己想要用最好的感觉来诠释这首重新演绎的《甜蜜蜜》,为歌曲带入更多属于年轻人的声音。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甜蜜蜜鹿晗陈可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