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长晓获第十三届意大利贝宁城市计划奖

2015年02月03日10: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长晓获“意大利热那亚贝宁城市文化贡献奖” 张长晓获“意大利热那亚贝宁城市文化贡献奖”
张长晓获“意大利热那亚贝宁城市文化贡献奖” 张长晓获“意大利热那亚贝宁城市文化贡献奖”

  新浪娱乐讯 昨日,在意大利热那亚圣瓦乔尼宫下午三时举行了意大利热那亚贝宁城市计划奖(Premio Progetto la ragazza di Benin City)授奖仪式,旅意华人学者张长晓获“意大利热那亚贝宁城市文化贡献奖”,也是首位获此殊荣的亚洲学者。

  第十三届“意大利贝宁城市奖”由意大利杰出人士伊索可( Isoke Aikpitanyi)与克劳迪奥(Claudio Magnabosco )于 2002年共同发起,该奖致力于奖励文学,传媒新闻及文化评论等领域做出杰出贡献的人。此次组委会授予张长晓主要表彰其致力于对意大利民谣巨匠法布里奇奥德安德烈(Fabrizio De Andre')在中国的推广及《Creuza De Mao》一书所作出的贡献。此外,本届获奖的还有意大利著名作家里卡多(Riccardo Iacona)及墨西哥诗人安娜( Ana Serna)。

  截至目前为止该奖项已授予:尼日利亚剧作家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索因卡,哲学家艾柯,作家罗伯特(Roberto Saviano),BBC记者法布里奇奥(Fabrizio Gatti),意大利知名人士唐安德烈加罗(Don Andrea Gallo)及兰佩杜萨埃利诺萨市长朱西(Giusi Nicolini)等。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意大利贝宁张长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