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戴孕中撇老公与友人逛街 麻花辫似少女

2015年02月03日09: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爱戴自宣布怀孕后,首次现身公众视野中。近日,爱戴被拍到现身北京街头,满面笑容的她梳着单尾麻花辫好似少女,一袭黑衣潮范十足与身旁友人边走边热聊,但明显心情还不错。

  从结婚到怀孕,虽然一直没有公开老公的正面照,但从爱戴偶尔晒出的生活点滴,可以看出爱戴和老公幸福满满,特别是孕后,更是形影不离。但是当天,却并未看到爱戴老公的身影,仅有一名女性友人陪伴。

  从爱戴宣布怀孕的时间推断,她已经怀孕7个月左右,但当天现身的她下巴尖尖身材依旧很纤细,只有在侧身时能看到微微隆起的肚子。当天,爱戴一袭黑色长裙,外加短款拼接皮外套,脚踩一双长筒靴,搭配一条黑白点的围巾,梳着单尾麻花辫,不像孕妈更像和姐妹出玩的少女,要不是早前她亲自宣布怀孕的消息,小编完全不会把她和孕妇联想到一起。

  虽然少了老公的陪伴,却并未影响爱戴的心情,而爱戴当天现身地是北京著名国际商区,不知道是不是为即将到来的宝宝提前选购呢?‍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爱戴歌手怀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