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馗伏魔》首映礼李冰冰吉克隽逸贴面吻

2015年02月05日11: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冰冰与吉克隽逸贴面吻 李冰冰与吉克隽逸贴面吻

  新浪娱乐讯 由刘欢倾力打造,并携手吉克隽逸献唱的3D魔幻电影巨制《钟馗伏魔:雪妖魔灵》主题曲《奋不顾身》,2014年12月21日推出。昨日,电影片方在京举行了“三界送福”全球首映新闻发布会,电影主创首次全阵容齐聚、欢乐互动,展现了“钟馗一家亲”的欢乐氛围,陈坤、李冰冰、吉克隽逸上演“贴面”好戏,众主创将电影的新春甜蜜祝福送给大家,号召大家“大年初一,万应贺岁”。

  发布会现场,《钟馗伏魔:雪妖魔灵》终极角色海报全面揭晓,吉克隽逸饰演的“蜥蜴精”易微以“刀客”人形亮相,手持短刀率性洒脱,表情冷酷。现场,吉克隽逸还与陈坤、李冰冰揭秘了戏中角色的复杂关系:“赵文瑄是钟馗背后的男人,我是雪妖背后的女人。我看到钟馗与雪妖恩爱就各种不爽,我才是最爱姐姐的人”,陈坤打趣问“要不你俩都做我的女人”,吉克隽逸镇定接“梗”,称自己只做姐姐背后的女人,惹得李冰冰感动十分,抱住吉克隽逸“贴面”大亲一口。

  而对于陈坤与李冰冰在台上豪气接吻,吉克隽逸表示“在戏中我是各种阻挡这对眷侣,但是道行太浅实在管不住了,戏外就随他们吧”,十分逗趣。李冰冰更表示拍这个电影时是第一次见到吉克隽逸,当时特别惊讶,因为吉克隽逸本人比电视上看起来要瘦小一号,让她不禁好奇小小的身体里怎么能发出那么震撼且具有超强穿透力的歌声,夸赞吉克隽逸会唱又会演,还特别谦虚,前途无量。

  发布会最后,《钟馗伏魔:雪妖魔灵》监制兼导演鲍德熹豪放承诺:“我们是最廉洁的电影,所有的钱都贡献给了大银幕,每一分钱都真金白银花在了电影上。我们只求做到最好,相信到时候大家自然会在电影院看到《钟馗伏魔:雪妖魔灵》和别的3D电影的不同之处”。3D魔幻巨制《钟馗伏魔:雪妖魔灵》将于2015年2月19日羊年大年初一上映,敬请期待。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吉克隽逸李冰冰首映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