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俘获影后章子怡?跟汪峰学说话之道

2015年02月09日17:2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汪峰终于放大招了,在多次求婚传言之后,前晚,他真的向36岁的章子怡求婚了,牢牢把握住了今天上头条的绝对优势。求婚仪式浪漫奢华,章子怡感动落泪,昨日更是激动地在微博上发了“我愿意”三个字。不过网友仿佛比准新娘还激动,祝福的、调侃的、看热闹的、编段子的,把别人的求婚当成了自己的事一样。

  记者 李渊航

  求婚现场

  空降9.15克拉钻戒

  王力宏夫妇等见证

  如果说最动人的情话是“买买买”,那最有力量的求婚语言无疑是钻戒了,汪峰不仅豪气地买来国际大品牌9.15克拉钻戒,更是动用飞行器空降,这豪气与文艺并重的杀手锏一出,章子怡当场流泪答应。

  2月7日晚,章子怡36岁本命年,汪峰一早策划生日派对,派对主题是“羊羊得怡”,据说也暗含了求婚的主题。现场布置精细,连背景墙都铺满鲜花,总造价达百万。

  生日趴现场,汪峰浪漫地将求婚戒指放在白色飞行器航模上,伴随着浪漫音乐缓缓飞向子怡,据说这枚钻戒上的钻石是来自英国伦敦的珍贵珠宝,重达9.15克拉,内外无瑕,闪耀夺目。同时,汪峰还送上了价值不菲的红宝石镶钻手链寓意章子怡本命年红红火火。有个小插曲是,汪峰求婚章子怡刷屏后,汪峰用的飞行器公司联系到他,希望得到授权,用求婚图为自己打广告,不过被汪峰拒绝了。

  向来善整大词,把一般的话说出文艺气息的汪峰,当晚的求婚词也颇为感人,他落泪单膝跪地表白:“我们站在了大家的视野里,我们经历了幸福和心酸。我希望子怡可以一直拥有最幸福的时光。如果我们都老了,我还能照顾你。”在众多亲友的尖叫声和掌声中,章子怡惊喜万分,随即感动落泪,说出“我愿意”,汪峰更是激动呐喊,两人还相拥共赏烟花。

  汪峰也邀请了王力宏、那英等好友捧场。章子怡数度落泪感谢家人和朋友陪伴,她说,与自己经历的所有痛苦和委屈相比,她只会记得最美好的事。之后舒淇在微博第一时间“恭喜恭喜”,王中磊称“等婚礼了”。

  网友炸开锅,频频编段子

  汪峰曾七次错失上头条机会,成为网友念念不忘的心病,昨天成功霸占各大网站头条。网友们也都没闲着,纷纷化身段子手,有网友表示:“汪峰终于成功登上头条,也是不容易!”有网友笑称:“希望范冰冰和李晨不要这时候公布恋情抢头条。”有网友说,“那些离婚,出轨的,快来抢头条。”也有网友代入感十足地表示:“汪峰向36岁的章子怡求婚成功。今年过年回家的时候,你家的亲戚就会告诉你:做人别太挑,不然年纪大了就算漂亮得跟章子怡似的,也只能嫁个离异二婚带俩孩的。”

  而在求婚现场的王力宏也成了关注焦点,有网友称:“力宏是不想抢戏,头发这样就出门了。二嫂负责美就好。”

  而章子怡前任撒贝宁也被调侃,网友表示“加油,你比他好”。

  各自情史复杂

  如何俘获对方

  网友表示“应该是权力地位才华金钱颜值样样爆值的男人才征服得了章子怡吧,结果她选了样样不如她的男人”,来看看汪峰究竟出了几招,拿下子怡!

  招数1:情话动人

  动辄把梦想、生命挂在嘴边汪峰给人的调性就是高大上,说话善于很宏大的词语,这似乎很合章子怡的胃口,翻翻章子怡的微博,就可以发现两人是一个语言系统的。

  看人家的求婚告白,“我们站在了大家的视野里,我们经历了幸福和心酸。我希望子怡可以一直拥有最幸福的时光。如果我们都老了,我还能照顾你。”翻译一下就是,在亲友的见证下,希望我们能幸福、白头到老。

  另外,在自己的演唱会,先说一段真情告白,然后直接上情歌,哪个女孩子能抵挡得住?

  招数2:搞定丈母娘

  当初章子怡和撒贝宁因为章母反对无疾而终,汪峰聪明就在于先搞定丈母娘,之后一路畅通。据说汪峰在澳门巧遇章子怡母亲,仗义出手,帮其赢了不少钱,因而赢得好感。此前被拍到的汪峰体贴地搀扶着章子怡父母下车,章母亲脸上一直挂着亲切而开心的笑容。

  招数3:女方恨嫁

  章子怡年纪也不小了,眼见同龄人结婚生子,也不影响事业,找到个对眼的,也就安定下来吧。看看章子怡在《一代宗师》3D上映时,就公开表示不再接打戏,要考虑结婚,明显表现出盼嫁的心情。而被求婚后,章子怡速速就在微博发了“我愿意”。汪峰昨天下午回应章子怡这条微博:“谢谢你给了我完整的生命,所有的艰辛都已是往事,从此我们携手到老!”

  换个角度,汪峰多情不羁,此前三段婚姻,感情丰富,为什么会愿意从了章子怡呢?

  理由1:奉子成婚

  让曾经三进婚姻的汪峰愿意再度进入婚姻,这条理由最简单直接。而上周还传出章已经怀孕,当然经纪公司出面否认,也许是三个月未到吧。

  理由2:

  巨星老婆可以上头条

  章子怡的名声可是国际级的,汪峰知名度完全不可和章子怡相提并论,最近几年也是跟章子怡谈恋爱才把身价、名气炒上去的。这样的恋人愿意跟自己,那简直跟捡便宜一样啊。

  理由3:

  不离不弃以身相许

  章子怡被求婚时说了,与自己经历的所有痛苦和委屈相比,只会记得最美好的事。注意,人家和汪峰在一起是受过委屈的。昨日在微博上汪峰也写道,“谢谢你给了我完整的生命,所有的艰辛都已是往事,从此我们携手到老!”可见汪峰是感恩的,以身相许了!

  头评

  跟汪峰学说话之道 李渊航

  汪峰求婚成功,网友看热闹的热情不减,热闹看完了,要好好想一想,自己买得起9克拉钻戒吗?花得起几百万布置求婚现场吗?如果答案是否定的,就不要光顾着看热闹了,跟人家汪峰好好学学,怎么把女孩追到手。

  人家汪峰说话,总能把大白话说得听起来不一般,人家的求婚告白说得多玄妙,如果你还停留在“感谢二舅、三姑到场”,那得赶紧回去补习语文课,学学汪氏说话技巧。人家两人相互示爱,动辄在微博上“my king”、“my queen”的,你英语四级过了吗?可是如果只知道把自己包装得高大上那也错了,不记得汪峰和章子怡一起打麻将的照片了吗?要上能装高大上带女孩飞,下能熬夜打麻将。而且人家汪峰早早把丈母娘搞定,投其所好,你掌握了丈母娘的爱好、忌讳了吗?

  所以啊,看完热闹多学习,不然女孩始终是人家的。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汪峰求婚章子怡章子怡汪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