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求婚送啥?9.15克拉钻戒和红宝石手链

2015年02月09日16:32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南都讯记者麻乐 2月7日晚,章子怡[微博]在其36岁生日派对上接受了汪峰[微博]的求婚,两人距婚姻更近一步。昨日消息在网上炸开了窝,汪峰终于登上各大网站娱乐页头条,并与未婚妻一起迅速冲上微博实时话题榜冠军。汪峰用重达9.15克拉的大钻戒打动章子怡的芳心,并单膝下跪求婚,章子怡含泪说:我愿意。生日派对由汪峰工作室操办,但求婚这一环节,工作室的成员一无所知,汪峰费尽心思制造重磅惊喜。

  子怡生日收获惊喜

  2月9日是章子怡36岁生日,属羊的章子怡也即将迎来本命年。生日派对提前两日开趴,被冠以“羊羊得怡”主题,据悉生日派对耗资百万元人民币。一众名流好友齐齐到场贺寿,王力宏[微博]携夫人李靓蕾现身,那英[微博]也来捧场,共同见证这对情侣的历史性时刻。

  派对最大惊喜来自汪峰的突然求婚。一架挂着白篮子的无人机飞到了派对现场上空,汪峰笑容满面,得意地从篮子里取出一个小盒子,这时章子怡已惊喜得双手掩面,盒子里装着重达9.15克拉的钻戒。

  汪峰喜极而泣,单膝下跪,亲吻了章子怡的手,向章子怡表白求婚:“我们站在了大家的视野里,我们经历了幸福和心酸。我希望子怡可以一直拥有最幸福的时光。如果我们都老了,我还能照顾你。”章子怡激动得热泪奔涌,接受了汪峰的求婚。汪峰还送上了价值不菲的红宝石镶钻手链,祝福娇妻本命年红红火火。派对窗外的湖面上还上演了焰火表演。

  圈内名流送祝福

  昨日上午,章子怡在微博晒出派对焰火照片,并配文:“我愿意。”三字吐露嫁定汪峰之决心,至今两人恋情快走过两年,终于结出里程碑果实。汪峰下午转此微博再度告白:“谢谢你给了我完整的生命,所有的艰辛都已是往事,从此我们携手到老!”

  现场见证这一时刻的郭敬明[微博],也发微博表达对章子怡的祝福:“昨晚看着光彩照人的你,热泪盈眶的你,孝顺懂事的你……心里就一直在想:你一定会幸福的!因为你被他,被我们,被那么多人爱着!”韩庚[微博]发微博赞美章子怡:“这一刻的你又美又幸福,这一辈子的你都要继续美继续幸福!祝福!!”姚晨[微博]说:“恭喜汪峰子怡,愿幸福绵长,儿女一筐!”莫文蔚[微博]、许晴、杨幂[微博]、徐濠縈、陈学冬等圈内人士纷纷献上祝福。

  品牌趁机狂宣传

  汪峰求个婚,众多相关品牌也是沾亲带故,不放过任何宣传自己的机会。

  求婚消息曝光的新闻稿上署名“公关稿”,引发传言纷纷,后有媒体报道称,此公关稿为珠宝商发布的通稿。当南都记者致电这家珠宝商询问章子怡钻戒信息时,对方表示所有详细消息由当事人发布。章子怡在派对上穿的露肩大红长裙品牌,也主动认领自家美服,在微博发消息称长裙为该品牌羊年新春系列产品。承接生日派对的活动策划商,在其微信公共账号里表示,章子怡派对出自他们之手。而那架承载钻戒的白色飞行器,出自某国内科技公司,该公司高层一大早出来主动认领小型无人机,据悉这架小飞机能在空中拍摄极限运动和烟火,是包括影星杰米·福克斯在内众多国外名流的热捧玩具。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汪峰求婚章子怡钻戒手链红宝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