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求婚章子怡:等一次真的求婚有多难?

2015年02月09日16:40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信息时报讯 36岁的章子怡迎来了人生中重要的时刻,汪峰这次真的求婚了。前晚,在章子怡生日派对上,汪峰惊喜上演浪漫求婚。在众多亲友的见证下,章子怡激动落泪说出“我愿意”。昨日一早,章子怡也在微博上公开发布喜讯,用“我愿意”三字来表达喜悦之情,还配上了一幅烟火美图。而昨日下午,汪峰转发章子怡“我愿意”的微博,并写道:“谢谢你给了我完整的生命,所有的艰辛都已是往事,从此我们携手到老!”

  飞行器空降钻戒

  据悉,在章子怡36岁生日即将到来之际,汪峰一手策划温馨的生日派对,以“羊羊得怡”为主题,邀请众多亲友到场。精心布置现场的每一个细节,连背景墙都铺满鲜花,派对总造价达百万。当然,最令章子怡惊喜的是汪峰的浪漫求婚。

  汪峰别出心裁地将戒指放在白色飞行器航模上,伴随着浪漫的音乐缓缓飞向章子怡,亲友们将目光投向了飞行器空降下来的9.15克拉钻戒上。除此之外,汪峰还送上了价值不菲的红宝石镶钻手链,寓意本命年红红火火。

  单膝下跪真情表白

  汪峰落泪单膝跪地真情表白:“我们站在了大家的视野里,我们经历了幸福和辛酸。我希望子怡可以一直拥有最幸福的时光。如果我们都老了,我还能照顾你。”

  在众多亲友的尖叫声和祝福掌声中,章子怡先是惊喜万分,而后感动落泪,坚定地说出“我愿意”,亲友报以热烈的掌声,汪峰更是激动呐喊,两人相拥共赏烟花。

  王力宏那英等好友见证

  在章子怡的生日派对上,不少圈内好友共同见证这一浪漫时刻。王力宏、那英、郭敬明、韩庚等好友更是第一时间送上祝福,章子怡现场数度落泪感谢家人和朋友陪伴。

  明星纷纷微博送祝福

  昨日一早,章子怡在微博上公开发布喜讯,用“我愿意”三字来表达喜悦之情,还配上了一幅烟火美图。昨日下午,汪峰转发章子怡“我愿意”的微博,并写道:“谢谢你给了我完整的生命,所有的艰辛都已是往事,从此我们携手到老!”看到两人终于走到一起,不少圈内好友们也都纷纷在微博送上祝福。

  李小璐写道:“亲爱的,在这世上最幸福的事莫过于有一个人能陪伴你照顾你幸福终老,终于你得到了人生的大满贯啦!”已为人妻人母的杨幂也祝两人永远幸福。此外,《超级战队》主持人李响也感慨道:“第二期超级战队时还是单身,最后一期超级战队时已是人妻!恭喜恭喜!等着你来发喜糖咯!”姚晨也送上了祝福:“恭喜汪峰子怡,愿幸福绵长,儿女一筐!”许晴、莫文蔚、李湘、董璇等明星也纷纷送上了祝福。

  洋洋

  今日娱论

  头条不易,且行且珍惜

  汪峰老师求婚章子怡,本该是非常值得祝福的事情,一个是乐坛“音帝”,一个是“国际章”,羡煞旁人的郎才女貌,怎么说都是娱乐圈的佳话。但因为两人太过丰富的个人情史,以及外在表现出的性格上的差异,事业上的或高或低,之前一度让人颇有怀疑,但现在求婚成功,即将拉埋天窗,浪子回头上岸,美人找到归宿,兼带成功占得头条,过年时给大家多包红包,实在是应该皆大欢喜。

  男方是音乐人,女方是影后的例子不胜枚举,妮可·基德曼和老公基斯·厄本,以及早前酷玩乐队的主唱马汀和格温尼斯·帕特洛,这样的组合理论上比双方都是演员或者同为歌手更为牢固。但是身在娱乐圈,尤其汪峰和章子怡两位都不是省油的灯,各自的一举一动都会在聚光灯下被高度关注,稍有风吹草动就会满城风雨。之前大家调侃汪峰“上头条”,有意无意都没有什么恶意,现在求婚成功真上头条,常规的剧情接下来应该还有结婚一次,生子一次,或者一个拿下格莱美一次,一个捧得奥斯卡一次,倘若稍有不慎因为别的枝节再上头条就比较难控。所以版面常有,美美的头条不易,且行且珍惜。老丁

  曾传出三次求婚“诈弹”

  前晚,在章子怡的36岁生日派对上,汪峰真的求婚了。之前曾流传出不少求婚“诈弹”,让粉丝都等到脖子长了!网友纷纷祝福之余,也有人开始期待今年汪峰的演唱会上,章子怡能走到台前来支持,纷纷喊出:子怡,演唱会见!

  求婚“诈弹”1:送游艇求婚

  2014年4月,有媒体爆料称汪峰豪掷3000万人民币购顶级游艇,作为礼物向章子怡求婚。不过,汪峰和章子怡双双回应称是假消息。当时章子怡回应道:“一早被送游艇求婚假新闻砸醒,造谣的老子送你一‘丫艇’继续装,慢慢玩儿!”随后汪峰也发微博称被求婚新闻吵醒了:“刚刚被电话惊醒,看到这荒谬至极,假得不能再假的新闻,真是哭笑不得!”

  求婚“诈弹”2:演唱会求婚

  2014年7月,有消息称汪峰将于8月2日鸟巢演唱会上向章子怡求婚,恰逢8月2日是七夕情人节,但两位当事人再度否认该传闻。章子怡更通过微博放出一张微信群聊记录,辟谣称“造假机构无二选,丧心传媒畜生卵”,随后汪峰也追加澄清表示只唱歌,不求婚。

  的确,8月2日的演唱会上,汪峰并没有求婚。不过对于期待“求婚”剧情的全场粉丝集体喊出“章子怡”的名字时,汪峰回应道:“有的时候我会想,我们寻找爱,同时活得特别累,特别的辛苦;有的时候我会想,今天来的人都会给我们祝福;但更多的时候,我不敢想。但刚才听到你们那么多次的呼喊,让我相信,我是对的,我的爱是对的,谢谢你们。”

  求婚“诈弹”3:首映上求婚

  2014年11月,有传在《太平轮(上)》北京首映会上,章子怡与汪峰携手走红毯,汪峰将当众向章子怡求婚。不过,章子怡受访时也是否认:“得帮我辟个谣。”事实上,确实没有上演求婚戏码。不过,章子怡被问到何时和汪峰修成正果,她顺势隔空向汪峰催婚:“应该快了吧,我也不小了。”不知前日的汪峰求婚,是否这次的催婚成果呢?

  曾输给王菲四爷 邓超成新“敌人”

  汪峰在“抢头条”的路上走得很艰辛,过去6次抢头条均告失败,第7次求婚章子怡,终于成功抢到头条。不过,汪峰还没开心多久,就跑出个新“敌 人”来凑热闹抢头条,邓超为纪念结婚5周年,在微博上用画作秀恩爱。于是,有网友就调侃道:“超哥你是不是想用这个来把汪峰挤下头条。”

  “抢头条”奋斗史

  第1次:宣布离婚与王菲撞日 失败

  时间:2013年9月13日

  这一天,王菲突发微博宣布和李亚鹏夫妻缘尽。当日汪峰也发了微博宣告离婚,可惜由于王菲离婚引发的极大关注,令汪峰的离婚显得悄无声息,有网 友调侃王菲离婚,最难过的应该是汪峰,“人家还写了图文长微博,咋就没人关心,请大家为汪峰老师献爱心!”从此,“头条魔咒”似乎始终困扰着汪峰。

  第2次:告白章子怡遇恒大夺冠 失败

  时间:2013年11月9日

  当日,汪峰在上海演唱会上倾情告白章子怡,首次正面承认恋情。但是,却比不上当晚恒大勇夺2013亚冠冠军!于是,有网友戏称,上不了头条,这就是命啊!

  第3次:发新歌遇到四爷若曦公开恋情、杨幂宣布婚讯 失败

  时间:2013年11月13日

  这一天,“四爷”吴奇隆和“若曦”刘诗诗承认拍拖了,而杨幂和刘恺威也公布婚讯了。重点是当天汪峰发布新歌了,当然头条没有抢到啦。

  第4次:登苍山惨败王力宏、李云迪公布恋情 失败

  时间:2013年11月27日

  这一天,王力宏首次公布女友李靓蕾身份,李云迪也公布了女友田霏,他们的女友都来自哥伦比亚大学,令哥伦比亚大学立刻火了!而当天有摄影师曝光汪峰“亲自登顶苍山3900米平台演绎探路者”的新闻,可惜又没有登上头条。

  第5次:发新专辑碰到张艺谋承认超生 失败

  时间:2013年12月1日

  张艺谋当日首次回应超生事件,这让12月2日发行新专辑的汪峰再次遇到上头条难事。

  第6次:要办全球巡回演唱会恰逢马航MH370公布惨讯 失败

  时间:2014年3月24日

  这天,汪峰在微博公布了“峰暴来袭”巡演的海报,但意外出现了。失踪17天的马航MH370下落终于被公布出来,网络瞬间被悲痛的红蜡烛填满。汪峰上头条的愿望再次落空了。

  第7次:求婚章子怡 成功

  时间:2015年2月7日

  这回第七度抢头条,终于一举成功,在章子怡生日派对上求婚果然赚足了眼球。不过,汪峰开心没多久,邓超昨日就在微博上告白老婆孙俪,庆祝他俩 结婚5周年,称花了一年的时间做了一幅巨作送给媳妇,并贴出了画作的照片,迅速吸引众多网友围观。网友笑着向邓超喊话:“你就别添乱了,让汪峰安心上个头 条不行吗?”有网友更调侃邓超是汪峰抢头条的新“敌人”:“继王菲李亚鹏、吴奇隆刘诗诗、杨幂刘恺威、广州恒大之后,汪峰的小本子上,又多了个邓超。”

  专题策划/撰文 Nancy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汪峰求婚章子怡头条传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