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哥嫂大闹求婚现场?回应:不是真的

2015年02月10日14: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网传章子怡哥嫂对汪峰不满发朋友圈 网传章子怡哥嫂对汪峰不满发朋友圈
汪峰求婚章子怡 汪峰求婚章子怡

  新浪娱乐讯 2月10日,网络上流传着汪峰[微博]向章子怡[微博]求婚当日,引发章子怡哥哥嫂子不满,于是哥哥嫂子大闹婚礼现场、甚至摔碎多个酒瓶,碎玻璃一地,现场多位艺人因此受伤的新闻。该消息在朋友圈中数次被转发。

  另有朋友圈消息称,章子怡哥哥章子男,不满汪峰向章子怡求婚的举动,认为汪峰配不上自己妹妹,对婚事有所不满。

  面对这样的消息,章子怡嫂子殷旭宣传对新浪娱乐说,不想对此消息做出回应,并完全否认了该消息的真实性。另据知情人透露,殷旭前两日与朋友聚餐时,还提到子怡的婚礼,状态很好,争斗事端纯属无中生有。(魏頔/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章子怡汪峰章子怡哥嫂汪峰求婚章子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