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挑战刘欢怀旧经典 生死PK战有惊无险

2015年02月10日12: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刘欢投入歌唱 刘欢投入歌唱

  新浪娱乐讯 不知不觉中,央视品牌公益音乐真人秀《梦想星搭档》第二季已经来到了第八期,歌手平安与北大荒知青组合压轴登场,此番再次老歌新唱,挑战刘欢21年前为《北京人在纽约》献唱的主题曲《千万次的问》;而在随后的加赛阶段,平安又与茜拉上演了一场生死PK。

  《千万次的问》作为前辈刘欢的怀旧金曲,其演唱难度自不必说,而平安当日的演绎无论是编曲还是歌唱本身,以及对各种音乐元素的掌控都游刃有余,情绪也十分饱满。听到其中一位听障儿童被检查出“先心病”的不幸消息,平安借用《千万次的问》中的歌词“Time and time again,You ask me,问我到底爱不爱你”,在舞台上坚定地做出了回答:“我们爱他们,我们不会放弃他们,一定要加油、坚强。”另外,由于自上期开始,本季“星搭档”的赛制发生了改变,最终平安与茜拉进入了“加赛PK”阶段,准备充分的平安以一首《洋葱》对战茜拉的《我的歌声里》,再度展示了对歌唱技巧和情绪的完美掌控,顺利晋级冠军赛。

  本季《梦想星搭档》的宗旨是为了帮助听障儿童,使他们早日回到有声的世界。平安不仅在这个舞台上和北大荒知青组合一起用歌声为听障儿童筹款,还加入了由节目组发起的“叫醒耳朵一起唱”慈善拍卖活动,拿出了贴身橙色羊绒围巾一条、自有品牌利是封一套以及亲笔手写的感谢贺卡一张,可谓为公益不遗余力。据悉,该活动已于昨天正式上线,并得到了广大歌迷和社会爱心人士的热烈响应,以期将大爱精神共同传播下去。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平安北大荒知青组合茜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