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民间春晚 索扎木献唱《藏族老阿妈》

2015年02月13日17: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索扎木献唱2015民间春晚 索扎木献唱2015民间春晚

  新浪娱乐讯 近日,2015年中国民间春晚联欢晚会在北京顺利录制,藏族歌手索扎木用一首《藏族老阿妈》献唱晚会,向观众展示了藏族民族音乐、民族文化的魅力。

  民间春晚汇聚了传统形式的文艺节目和民间绝活,草根明星一家同台的走心晚会着实吸引着每一年大量关注。当天参与录制有二炮歌手金波,谢军,徐誉滕,刘尊,陈少华,祁隆等大家耳熟能详的艺人纷纷亮相,用最美丽的歌舞给全世界国人带来了最美的新年问候。

  藏族歌手索扎木一位淳朴善良,从西藏高原来到城市,寻找他的歌唱梦想。他把民族唱法和流行唱法相交融,他的代表歌曲《藏族老阿妈》,《仙足岛》,《我在海拔最高的地方》,《思念你的时候》等歌曲年后陆续和大家见面。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藏族春晚索扎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