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兰《花开不等待》中泰词曲家跨国合作

2015年02月28日11: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斯兰 斯兰

  新浪娱乐讯 春节过后,歌唱家斯兰的《花开不等待》持续升温。斯兰的这首原创歌曲《花开不等待》是由中泰两国的词曲作家跨国合作完成的,来自不同区域的音乐家们,以不同的文化背景作为基调共同创作和制作,使得这首歌曲既具备了泰国音乐的委婉和缠绵,又有着中国音乐的优美和含蓄。歌词极具深度与内涵,曲调更是典型的泰国风,配器大量运用了中国的民族乐器,给听者一种另类的享受。

  其实,不仅这首《花开不等待》,在斯兰的《绿岛小夜曲》翻唱特辑中,《山茶花》、《船歌》、《我心深处》等,在情感处理和演唱技巧能方面,甚至都比原唱略胜一筹。真正的歌唱家,要把歌曲的内涵和风格唱出来,这就要求歌者要有相当的功底和表现能力。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斯兰中泰花开不等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