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坤暂别《好声音》导师 电影专辑忙不停

2015年03月04日10: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杨坤将饰演一位猛悍的拳击手 杨坤将饰演一位猛悍的拳击手

  新浪娱乐讯 春节刚过不久,歌手杨坤就马不停蹄地投入到2015年的满档的行程工作中。最近正在进行的“魔鬼”体能特训,正是为他今年将要首次主演的大荧幕电影做准备,而为了全身心投入到电影的筹备及拍摄,据悉,杨坤也将遗憾暂别《中国好声音》第四季的导师席位。

  杨坤在之前两次触“电”大荧幕中均饰演一位变态杀手,习惯了杨坤在《中国好声音》中的导师形象的观众们,对于他居然能演出那么冷酷、无情又凶残的模样表示惊喜。而在正在筹备开拍的最新电影中,杨坤将饰演一位猛悍的拳击手。

  “导演针对我在电影中的角色,安排了为期3个月专门针对格斗型身材的训练”,和美国陆军特战队训练强度一样的高强度特训,也让杨坤感受到了不小的压力,“虽然我一直在健身,但要在3个月的训练中,把自己锻炼得和真的拳击手一样,说实话心里还是挺有压力的,但是因为自己很喜欢运动,所以会竭尽全力”。

  在音乐领域上已经有所成就的杨坤私下其实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电影迷,唱歌、创作之余一有空就会挑一些电影去看。因此做一位优秀的电影演员也成为了杨坤一直想去做的一件事,也是对自己发起的新挑战。这与他近年来的心态不无关系,正如他去年开始启动的巡演“今夜20岁”也传达着同样的理念——用年轻的心态和状态迎接自己全新的开始。当然,今年除了会出现在大荧幕上外,杨坤也将继续“走心”筹备自己的新专辑,让我们一起期待杨坤在2015年的强势表现吧!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杨坤好声音导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