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思新专辑主打歌《平易近人》MV首发

2015年03月06日10: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思思《平易近人》MV首发海报 陈思思《平易近人》MV首发海报

  新浪娱乐讯 “就像一个远亲,或者一个近邻,微笑把距离拉近,你我成为我们”“就像一个朋友,或者一个知音,信任是一份责任,你我共同奋进”陈思思近日推出《平易近人》,今日MV曝光。

  陈思思演唱的《平易近人》这首歌旋律优美,歌词朴素,朗朗上口,传递了快乐与祝福。近日,陈思思将《平易近人》这首歌曲拍成了MV,在两会期间推出。

  《平易近人》这首MV完全采用纪实主义手法,行云流水,朴实无华的表演风格,陈思思以一个志愿者的身份走进普通人的生活,从容宁静的娓娓讲述,整个片子给人一种宁静喜悦真挚的感觉。陈思思说和以往的MV不同,并没有过于偏重艺术上的考究和恢宏,完全还原和贴近生活,大部分创意都来之于喜爱这首歌的粉丝们的集体智慧,MV成片后接地气,贴近生活,打动人心。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陈思思还表示:在今年两会上,自己会认真听会,用心履职,积极建言,会就普遍受关注的某些社会热点问题提出思考和建议。她已经认真准备好了自己的提案,会在大会规定的时间内提交。陈思思还表示,以后会多创作一些像《平易近人》这样贴近生活,表达人与人之间温暖关怀的作品。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平易近人陈思思MV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