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谢娜秀同款自拍 鲤鱼打挺被赞腰力好

2015年03月11日11: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杰雪地自拍 张杰雪地自拍
谢娜雪地自拍 谢娜雪地自拍
张杰鲤鱼打挺 张杰鲤鱼打挺

  新浪娱乐讯 3月11日上午,张杰[微博]在微博上传微笑自拍一张和秒拍一条。视频中张杰戴着雷锋帽和雪镜,在雪山上做鲤鱼打挺这一高难度动作,并且成功站起。而在9日下午,谢娜[微博]也在微博上晒出自己戴着雷锋帽和雪镜的自拍,看来小两口是一起去登山滑雪了。

  网友评论:“好酷炫的鲤鱼打挺,我杰哥腰功真棒!”“这是一条锦鲤,转发就能满足你新年所有愿望。”“和老婆同款,眼镜帽子一毛一样。哥哥,玩的挺开心啊!”“终于肯晒你们的情侣装了,发自拍有好评。”(实习生江轩/文)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张杰谢娜腰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