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良吴昕央视首秀 深情对唱《星座恋人》

2015年03月16日10: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徐良、吴昕 徐良、吴昕
徐良、吴昕央视对唱 徐良、吴昕央视对唱

  新浪娱乐讯 上周六晚,全新一期的CCTV-15“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在中央电视台演播大厅上演直播Live秀,徐良牵手湖南卫视主持人吴昕,亮相此次直播打榜节目。直播当天,徐良与吴昕为现场观众演唱了对唱歌曲《星座恋人》。据悉,此次二人在“白色情人节”一同亮相央视直播节目,也是这首歌自推出以来二人的首次荧屏秀。在节目现场,主持人任鲁豫还借着情人节的话题即兴戏仿了鹿晗和杜海涛,让吴昕在他们二位和徐良之间三选一,令一向活泼逗趣的吴昕瞬间脸红不已。

  此次徐良除了和吴昕甜蜜搭档表演之外,还在直播当晚带着新专辑中的劲爆舞曲《Mr.Rainbow》,来到现场打榜,继续发力。《Mr.Rainbow》是徐良和连诗雅的对唱新歌,也是徐良苦练三年舞蹈后的首支舞曲力作。

  自徐良全新原创专辑《我》在新年之交发布之后,这张华语乐坛史上首张全对唱专辑就在大街小巷掀起了一阵男女对唱热潮。而在央视的舞台上,徐良也不止一次为电视机前的观众们带来了甜蜜的对唱歌曲。徐良这位90世代中的人气偶像,除了一直备受肯定的原创才华之外,正在向逐渐地外界展示自己在演唱和舞蹈上爆发出的全面实力!

  ‍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徐良吴昕恋人星座Rainbow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