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思北大EMBA毕业 穿学位服留念(图)

2015年03月16日10: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思思北大EMBA毕业 陈思思北大EMBA毕业
陈思思穿学位服拍照 陈思思穿学位服拍照
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

  新浪娱乐讯 3月15日晚上,陈思思[微博]在微博晒出自己穿着学位服的照片以及与老师和同学的合照,并称:“我们毕业啦!‘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亲民,在止于至善。’学无止境,友谊长存!”据悉,陈思思在北大就读EMBA(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刚刚毕业。在第一张照片中,陈思思站在台上严肃讲话,而第二张她却站在经济学院前笑着将博士帽抛向天空。

  网友评论:“从此,思思的商业意识会更强了。”“真为我们思思高兴!祝贺思思EMBA毕业,今年小登科,明年大登科!”“美丽与智慧并存,榜样!”(实习生江轩/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陈思思EMBA毕业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