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卫曲婉婷温哥华开唱 姐弟组合受热捧

2015年03月26日10: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演唱会海报 演唱会海报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曲婉婷(Wanting)和李大卫(David)将同台亮相温哥华列治文河石剧院(Rive Rock Show Theatre)《身活馆-美丽人生五周年庆典》演唱会,令人新奇的姐弟搭档在宣传期间以受众歌迷热捧,而在演唱会上他们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在半年前,曲婉婷、李大卫各自经纪公司收到主办方的正式邀请,即将联手在3月29日(本周日)举办的“美丽人生五周年庆典演唱会”同台演唱。此次,两位实力唱将不光要表演最纯正的原创作品,更透露有可能会有音乐上的互动演出。

  此次是李大卫(David)海外首秀,李大卫表示听到这个消息很兴奋也很感动,能有这个机会跟这么棒的音乐人合作很难得,这是两人的第一次合作,大卫表示曲婉婷是他很欣赏的歌手,并且很喜欢她的《我的歌声里》,希望大家合作愉快。当记者问到曲婉婷与其男友温哥华市长罗品信(Gregor Robertson)的感情看法时,大卫却避而不谈,立刻转移话题说自己马上要出新歌,希望大家会继续支持他。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曲婉婷温哥华李大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