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碧晨余枫登香港亚洲音乐节 放歌香江

2015年03月30日16: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碧晨与余枫 张碧晨与余枫

  新浪娱乐讯 3月27日,2015香港亚洲流行音乐节于香港举办。音乐节分为两大部份,第一部份是由亚洲七地,包括中国内地、香港、台湾、日本、韩国、新加坡和马来西亚派出“乐坛巨星”参加观摩表演,第二部份由亚洲八地选出“乐坛新星”竞赛。作为内地歌声代表,“好声音”冠军张碧晨与人气学员余枫一起参与了这一盛会,并分别为香江歌迷们献唱。

  因为《中国好声音》的巨大影响力,张碧晨与余枫在港澳台地区也不乏粉丝。在当天的演出中,张碧晨为香港观众演唱了她在“好声音”舞台上最广为人知的歌曲《她说》,深情的演唱受到了观众的热烈回应。就在下台走往休息室的路上,张碧晨被粉丝们层层围住要求合影,舞台到休息室短短的五十米走了15分钟。而余枫,则在当天的舞台上献唱了一首柔情的歌曲《至少还有你》,融合了余枫式的R&B唱腔,展现了其强烈的个人风格。

  当天的活动汇聚了来自各地的优秀歌手,张碧晨和余枫一曲唱罢,还和林峰、品冠[微博]、黄子佼[微博]、糖妹等等在舞台上玩起了自拍。而就在前一天(3月26日)出席音乐节新闻发布会时,张碧晨还遇到了著名作词人姚谦[微博]。姚谦主动打招呼鼓励她好好做音乐,受到乐坛前辈的鼓励,也令张碧晨深受鼓舞。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香港亚洲音乐节张碧晨余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