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曲》简迷离踏上首次巡演征途

2015年03月30日16: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简迷离 简迷离

  新浪娱乐讯 通过“中国好声音”节目正式回归的中法电子摇滚组合简迷离,正式推出了他们的第三张全新创作专辑《迷图》。专辑中包含了他们去年签约太合麦田[微博]以来发表的大热新曲《云图》,《迷图》,《彩虹青春》,《什么都没有》,以及数首风格各异又充满“简迷离”特色的完全新歌。《迷图》实体专辑更是由简迷离成员苏娜亲自设计,打破常规专辑的传统形式,将简迷离对音乐与视觉的理念结合。复刻8,90年代风格老相册的专辑中,收藏了了音乐人张亚东[微博]、摄影师编号223以及法国大师SebranD’argent为简迷离拍摄的摄影作品。目前实体专辑在简迷离巡演现场以及线上商场开售。‍

  而简迷离在3月14日新专辑首发会及“梦游家”巡演首站北京场之后,正式踏上巡演的旅途。上周末结束了西安,成都和重庆的演出之后,本周还将前往广州,深圳,武汉,上海,苏州及舟山。而已经结束的三站演出,所到之处人气爆棚,成都站更是出现预售时所有门票售罄的情况。成军十年首次巡演,简迷离精心设计的演出阵容,重新编排的经典歌曲,全法国籍乐手的配置,将摇滚舞会进行到底,简迷离希望把最精彩最真挚的演出作为对歌迷的报答。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简迷离好歌曲专辑巡演演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