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克隽逸献声《我是女王》 伊能静作词

2015年04月07日12: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我是女王 我是女王

  点击试听 吉克隽逸《我是女王》

  新浪娱乐讯 自出道,吉克隽逸[微博]便凭借着扎实的歌唱实力,不断触电电影主题曲。而其过往电影主题曲代表作更是囊括了文艺、魔幻、悬疑等多种风格,可谓曲风多变。此次一首《我是女王》电影同名主题曲,吉克隽逸再次回归充满爆发力的流行摇滚,用一种肆意洒脱的方式,为新时代女性发声,大胆主张勇敢爱,不后悔的爱情观念。“曾经毫无保留,所以才能笑着说,是你错过爱,错过我。”吉克隽逸表示当初看到这句歌词的时候,就有非常强烈的共鸣,“每个人都会经历感情的伤痛,而伤痛之后这种宝贵的力量,是我想要演绎出来的,女人也可以很强”。因为更能体会伊能静[微博]为电影想要表达的主题,吉克隽逸透露在录制主题曲时,会想象自己也是片中角色,从而为角色发声。

  作为电影的导演,伊能静自然亲自操刀,为心血力作同名主题曲谱词。潇洒率性的歌词中,不乏自己多年沉淀的爱情感悟,再次揭示《我是女王》中女人要“爱自己”的深刻主旨。据悉,在听过吉克隽逸演唱的Demo小样时,伊能静就立即表示:“听到Demo的时候就非常激动了,这些歌词经吉克的演绎,是那么富有生机,连我自己都被鼓舞了。”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吉克隽逸伊能静女王主题曲电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