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向圆仓库管理员《黄金100秒》挑战成功

2015年04月13日17: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刘向圆 刘向圆
刘向圆《黄金100秒》 刘向圆《黄金100秒》

  新浪娱乐讯 在4月12日播出的一期央视节目《黄金100秒》中,当主持人介绍4号选手 时,一位来河北承德的仓库管理员刘向圆身着蓝色的工作服走上了舞台。刘向圆与观众分享了她在从艺道路上的坎坷经历。曾因形象遭到某些艺术团体否定 ,但她并没有因为这样的否定而放弃过唱歌,经过自身长期坚持和不懈的努力,练就了一副好嗓子。在闯关活动现场,她伴着旋律演唱了一曲《美丽的草原我的家》。一招一式标准规范,歌声字正腔圆,主持人也不禁夸她好嗓子,最终征服了现场的观众。 100秒钟后,主持人宣布“闯关成功!”闻听自己闯关成功后, 刘向圆高兴的来到了主持人身旁鞠躬答谢观众,而现场观众也将掌声毫不吝啬地送给她。主持人把属于她的奖品交送给了她。刘向圆正如节目《黄金100秒》的口号一样“是金子总会发光”,终于在这个舞台上发出了自己的光芒。

  据了解,刘向圆的音乐梦想早已扎根心底,但做保管员让刘向圆离她的音乐梦想更加遥远了。然而,出于对唱歌和音乐的热爱,又让她常常忍不住对着空旷的仓库和那些冰冷的“破铜烂铁”唱歌。刚上班时,刘向圆和大家并不熟悉,她总是趁着工友下班后,悄悄地唱歌。因此,最初公司的很多人并不知道她在仓库里唱歌。工友开玩笑说:“真像演聊斋一样……”大大咧咧的刘向圆也忍不住笑了,还在工友的要求下,大大方方地为他完整地唱了一首歌。工友赞叹说:“唱得真不错,不过你这么喜欢唱歌,以后没事就多唱嘛!”得到工友的鼓励后,已经和大家都熟悉起来的刘向圆便也不再避讳什么,便开始把仓库当成“练歌房”,没事时就放声高歌。她那高昂的“西洋嗓”,不但吸引了工友,还将附近的村民也吸引来了,他们都惊奇地围过来,看她唱歌。她想,一定要练好唱歌和乐器,只要自己才艺突出,相信漂亮的外貌只能赢得人们一时的注目。只有实力,才能真正地征服一切 !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黄金100秒刘向圆金子总会发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