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尔哈提获杰出青年 压轴献唱中维歌曲

2015年04月13日10: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帕尔哈提获杰出青年 帕尔哈提获杰出青年

  新浪娱乐讯 4月11日,新浪娱乐15周年庆典在北京举办。现场各路当红巨星齐聚一堂,星光熠熠。在去年“中国好声音”舞台上以独特的嗓音令全国观众熟悉的帕尔哈提受邀参加此次庆典,不仅赢得“15周年杰出青年”的殊荣,更压轴献唱两首歌曲。

  获15周年杰出青年 帕尔哈提压轴献唱

  在第三季的《中国好声音》上,帕尔哈提以一首中文歌曲《你怎么舍得我难过》被导师评价为“三季以来最特别的好声音”,更因真挚的情感表达和优秀的唱功最终获得亚军。而参与比赛前就有自己自组乐队的帕尔哈提,在结束了“好声音”节目后也开始进入新的工作阶段。

  此次的新浪娱乐15周年上,帕尔哈提携其自组的酸奶乐队共同亮相。当天身穿一身黑色民族风西装的“老帕”帅气十足,精神奕奕。在活动现场,帕尔哈提获颁“15周年杰出青年”,成为“让民族音乐兼容时尚、潮流”的新生代Icon!获奖后,低调的帕尔哈提也表示:“感谢大家给予我这个称号,我很荣幸。反正以后我还是会继续好好唱歌。”

  除了获颁奖项,帕尔哈提更作为压轴表演嘉宾为庆典送上了两首表演歌曲。除了被大众熟悉的中文歌曲《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帕尔哈提此次更精心准备了一首维语歌曲《生日》,现场动情的演绎与乐队完美的配合,受到全场掌声与观众好评。

  生活工作两不误 透露年底出新专辑

  参加《中国好声音》令帕尔哈提出现在全国观众的视线之中,他的音乐也受到了除圈内音乐人以外更多人的关注。而除了创作音乐和参与演出,拥有一个幸福家庭的“老帕”平日也不忘和家人孩子争取时间在一起相处。

  在此次的采访中,“老帕”表示自己平时会找时间和孩子在一起相处玩耍,孩子们也会带给他许多创作的灵感。而被问到何时会有新的创作计划时,帕尔哈提则给大家带来了一个好消息:“我希望今年底出一张新专辑吧,歌曲的创作和收录都会慢慢进行的。”对喜爱和关注帕尔哈提音乐的乐迷来说,无疑是一个令人期待的好消息!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帕尔哈提《中国好声音》新浪娱乐中维歌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