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弦隐婚娶大学初恋 女儿曝光撞脸金铭

2015年04月17日14: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后弦 后弦
后弦与女儿 后弦与女儿
后弦歌迷粉丝祝福 后弦歌迷粉丝祝福

  新浪娱乐讯 歌手后弦[微博]粉丝近日在微博上传出后弦3岁女儿的萌照,同时后弦去年也亲口承认已经娶了大学时期的初恋女友。因此,网友们纷纷感叹:“80后的偶像们都结婚了有娃了,80后真的老了。”

  后弦娶初恋 大学相恋结婚多年

  后弦大学与自己的初恋女友也就是现在的妻子也是在大学时期就开始在一起,一直到近期两人隐婚的消息才浮出水面,两人从大学时开始牵手相伴十余年,而为了后弦的事业也不过在几年前才低调结婚。

  十年前推出第一张专辑的后弦与女友的感情就很稳定,而他身后的女人低调的像一阵清风不被察觉一直默默陪伴着后弦,早有一些网友在论坛微博上发问后弦是不是已经结婚了,但始终没得到正面的回应,更找不到任何证据,而后弦本人的微博里也是一张与妻子的合照都没有,直到去年后弦在微博里爆出女儿的照片,一些铁粉才知道后弦已经结婚,并且孩子已经三岁了,虽然很多理性粉觉得80后的后弦已经到了结婚生子的年龄,有孩子很正常,但仍有部分粉丝哭碎了心希望偶像能坦诚相对,早点说出来大家也一样会祝福的。

  女儿“荞荞”今年已经3岁

  今明两年的亲子真人秀看来有望看到后弦和自己的萌女荞荞,虽然后弦结婚的消息一直没有对外公布,但结婚生子后的后弦生活重心也分出一部分放在家庭生活,两人的女儿荞荞已经3岁了,照片上可以看出五官与“娃娃脸”的后弦十分相似,还有网友觉得“荞荞”很像童星金铭[微博]小的时候,相当可爱。作为绯闻绝缘体的后弦之前从未被拍到与妻子女儿出现在公众场所,如今频频秀出女儿照片似乎是希望得到歌迷们的支持,出道10年的后弦对自己的现在的生活更加坦荡也似乎对生活和音乐的理念向更高的方向迈进了一步。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后弦金铭女儿大学初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