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宇《告别远去的你》MV将发布 杨坤监制

2015年04月20日14: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杨宇 杨宇
杨宇《告别远去的你》 杨宇《告别远去的你》
杨宇《告别远去的你》MV将发布 杨坤监制 杨宇《告别远去的你》MV将发布 杨坤监制

  继个人单曲《我就是最遥远的那颗星》和《告别远去的你》成功发行后,杨宇凭借其诚恳、自然的声线及超强音准受到各路网友粉丝们的喜爱。近日,杨宇将携自己的首支个人单曲MV《告别远去的你》再度出击,用他简单、直接的歌声与真诚、自然的本色出演,带大家走进他充满坚定信念的音乐梦想国度。

  值得一提的是,《告别远去的你》这首歌由杨宇的哥哥杨坤[微博]亲自监制。杨宇于今年年初通过站上《中国好歌曲》的舞台初次出现在大众视野中,杨坤当时就表示会担任杨宇新单曲的监制,为弟弟的“音乐梦”保驾护航,兄弟感情之深让人称羡。而《告别远去的你》这首歌则正是描绘了杨宇的音乐梦想的心路历程,虽然听起来像是一首苦情歌,但杨宇想通过音符来唤起每个人心里最真实的“心之所向”。

  《告别远去的你》这首歌中蕴藏着杨宇心中巨大的梦想能量,有梦想的人生才能不迷茫,才能快乐,因此他将自己一路来的心声化作段段音符,传入听者的耳中,希望能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激励众多在这浮夸尘世中能执着于自己梦想的人。相信这首歌曲的MV也会勾起你内心最深处的记忆,关于梦想,关于纠结、关于快乐,所有一切承载着梦想的力量。杨宇首支个人单曲MV《告别远去的你》将于4月22日首发,敬请期待。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杨坤告别梦想MV监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