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靖童坐地铁自拍 网友猜测其向老爸致敬

2015年04月25日11: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窦靖童坐地铁自拍 窦靖童坐地铁自拍
窦靖童近照 窦靖童近照

  新浪娱乐讯 4月25日,窦靖童更新微博,晒出坐地铁时的自拍照。照片中,窦靖童坐在地铁座位上,拍摄对面车窗上自己的影子。网友纷纷猜测她是在向老爸窦唯致敬:“在向爸爸致敬,乖女儿。”“不愿意被打扰的人儿,大家还是放过他吧。”“小姑娘太有个性了,隔空支持爹地!”“哈哈哈,这是在给你爸加油吗?”

  还有网友注意到照片中有一个拿着相机的外国人,猜测她是在拍摄新歌MV,“在拍MV吗?期待新单曲。”

  近日,有网友在乘坐地铁时拍到王菲的前夫窦唯,照片中的他身材发福,发量稀少,戴着墨镜似乎正在打瞌睡,让不少人对昔日摇滚先锋到今日音乐隐士的窦唯产生热议。(实习生李青/文)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窦靖童地铁窦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