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克隽逸游景区偶遇老同学 感叹世界真小

2015年04月28日10: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吉克隽逸与老同学合影 吉克隽逸与老同学合影
吉克隽逸自拍 吉克隽逸自拍
吉克隽逸吃火锅 吉克隽逸吃火锅
吉克隽逸晒美图 吉克隽逸晒美图

  新浪娱乐讯 4月28日凌晨,吉克隽逸[微博]更新微博晒出自己偶遇老同学的合影,并感叹的称:“成都真的又美又好吃,偶遇一位眼熟的美丽姑娘在超认真的给顾客做纹身~走过去悄悄问你是否有过一个黑妹高中同学? 紧接着就是惊呆呆世界真大,世界又真小!相认的一瞬间的感动与激动!真好!#青春若有张不老的脸#“。照片中,吉克隽逸扎着清爽马尾,戴着黑超穿着红色高跟鞋,皮肤依旧乌鸦般的黑,和老同学合影也是意外欣喜。

  此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点赞,有网友称:“是吗!在茫茫人海你能遇见同学 ,真的是少有。”也有网友称:“女神,求偶遇。”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吉克隽逸景区同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