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严格排练筹备巡演 陈伟伦当音乐总监

2015年04月29日14: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志 李志
李志严格排练减肥筹备巡演 李志严格排练减肥筹备巡演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正紧张备战2015“看见”全国巡演的李志的排练照曝光。从照片上看,排练中的乐手们都表情严肃,而自称是“偶像派歌手”但体重向来只增不减的李志则显得清瘦不少。为了这次巡演,李志全力以赴地投入训练,排练辛苦全当减肥,“逼哥”俨然摇身一变成“励志哥”。这次巡演最高票价为880元,国内独立音乐圈属首例。但李志的演出质量向来与票价相辅相成。为了“让观众觉得值回票价”,李志秉持严格而敬业的态度,尽全力提高乐队水准。

  据悉,李志与乐队每天下午一点准时开始排练,六点吃饭,七点接着排练。排练时以李志为主导,乐手回家后继续研究练习。李志高标准高要求管理乐队,乐手迟到一分钟扣一半排练费,迟到三分钟扣全部,自己迟到请全员吃饭。在崇尚自由随性的独立音乐界,如此严苛的音乐产出制度已然超出行业水准。

  为了精益求精,李志“威逼利诱”地请来了音乐制作人陈伟伦担任音乐总监。这是李志乐队第一次聘请音乐总监。陈伟伦每两周就从北京飞到南京指导乐队排练,对陈伟伦的加入李志表示“收益匪浅”。关于音乐总监的工作内容,陈伟伦透露:“从不靠谱到靠谱,再到不靠谱,这就是我的工作。”让人期待这样曲折的历练过程在演出现场将会是怎样的呈现。

  对于即将到来的六城场馆级巡演,李志看作是提高自己与乐队能力的契机,“这可能是我们团队的一个学年期末考试。”李志2015“看见”巡演将分别在5月23日深圳体育馆、5月29日西安城市运动公园体育馆、6月6日上海大舞台、6月13日武汉洪山体育馆、6月20日重庆人民大礼堂、6月27日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这是中国首位独立音乐人靠自己的团队启动运营的全国场馆级巡演,是对独立音乐发展模式的一次探索。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李志音乐总监巡演乐队筹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