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楠乐谷带病献唱《也许在》 怀念姚贝娜

2015年05月04日12: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孙楠 孙楠

  新浪娱乐讯 2015北京乐谷·理想音乐节于5月1日-3日,在北京平谷乐谷草地音乐公园拉开帷幕。本届音乐节是今年北京地区唯一的一场户外音乐节,42组国内外顶尖歌手和乐队将轮番上场,带给乐迷超乎想象的视听享受。而5月2日,孙楠[微博]作为压轴演唱嘉宾。当晚孙楠带着个人专属的摇滚乐队上阵,人气立刻引爆。主办方透露当孙楠表演时,据统计掀起8万人大合唱空前场景,这也破了首天2万流动人数,实时流动人数高达8万。

  孙楠带病献唱 获8万观众力挺

  本届乐谷理想音乐节是今年北京地区唯一的一场户外音乐节,是摇滚爱好者的节日。5月2日,孙楠作为压轴演唱嘉宾出席,从白天开始,就有大批粉丝与观众在此守候。而随着大屏幕上孙楠照片的出现,全场8万观众大喊孙楠名字,倒计时迎接孙楠的到来,空前场景将整个平谷掀开一起热浪。而不巧了是,孙楠已经重度感冒一周,当天更是咳嗽格外严重,但孙楠为了不让歌迷与观众失望,一直坚持着唱完每一首歌曲,一字一句的高音,虽然相比正常水准有瑕疵,但完全没有影响观众的热情。

  献唱《也许在》 怀念姚贝娜

  此次参加乐谷理想音乐节,也是孙楠为数不多的参加此类音乐节。虽然感冒病情一直没有好转,但是孙楠都没有怠慢此次音乐节,更是准备了10首歌,一个小时的时间,每一首歌都重新编曲、排练,力求带给观众更好的音乐,除了自己经典歌曲《拯救》、《你快回来》、《不见不散》等,更是特别用心的加入了《花房姑娘》、《我很丑但我很温柔》等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而在整个10首歌曲里面,有一首歌显得尤为特别,那就是《也许在》。这首歌原唱孙楠,由已经病逝的歌手姚贝娜在《中国好声音》中翻唱,而让更多的人熟知。当天孙楠在舞台上表示,“我跟姚贝娜是很好的朋友,她之前在好声音中翻唱过我其中一首歌曲,这首歌曲也是我上张专辑中我特别喜欢的一首歌,这首歌我从来没有在公开场合中唱过,今天是第一次演唱,希望能够把这首歌献给在天堂上的姚贝娜,希望她能够听到,这么多人一直挂念着她,爱着她。”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孙楠音乐节乐谷歌曲观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