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绎龙《穿越魔咒》首发 秀蒸汽电音摇滚

2015年05月18日10: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绎龙新专辑《穿越魔咒》发布 王绎龙新专辑《穿越魔咒》发布

  点击试听 王绎龙《穿越魔咒》

  新浪娱乐讯 5月18日,王绎龙第七张专辑《穿越魔咒》携手海蝶音乐正式发布,新专辑首次尝试“蒸汽朋克电音摇滚风”,通过撼动“小人物”奋斗心理,传递给年轻人成功奥义。专辑中《小小的配角》MV也同步曝光,为拍摄这支MV王绎龙更是在京城暴走30公里,随机寻找MV配角。

  王绎龙新专辑发布 传递年轻人奋斗正能量

  今日,电音唱作人王绎龙发布了全新专辑《穿越魔咒》,这也是王绎龙出道以来第七张创作专辑,与以往专辑不同的是,王绎龙在《穿越魔咒》中首次尝试“蒸汽朋克电音摇滚风”,突破传统电音模式,将崇尚梦想自由的“小人物”奋斗心理诚意呈现,传递给年轻人成功奥义。本次,王绎龙从词曲创作到后期制作以及MV拍摄都力求完美,在造型方面还玩起了时下流行的百变大咖秀。摇身一变蜘蛛侠现场结下巨型蜘蛛网;化身加勒比海盗,捆绑铁链手铐,与西班牙女郎虐舞,野性十足;烟雾缭绕中变身X特警上演真人版CS;摇摆不定的镜头感,似幻似真,创意十足。而在舞蹈方面,王绎龙也有了很大的突破。值得一提的是,针对目前普遍的雾霾问题,王绎龙也通过新专辑同名主打歌曲《穿越魔咒》MV呼吁大家保护环境,远离雾霾,共同爱护我们的地球。

  王绎龙京城暴走30公里 随机寻找MV配角

  王绎龙第七张专辑中收录的励志歌曲《小小的配角》MV也于今日同步发行,MV主旨体现出城市中小人物的艰辛与梦想。为展现歌曲真实一面,王绎龙携拍摄团队从北京CBD三环主路国贸桥的应急车道一路拍到到王府井大街的教堂,沿路随机采集到的不同人物在镜头里的自然瞬间,真实的演绎了大城市中大多数人努力的状态。从当初的《电音之王》到《绝不认输》、从《主宰未来》到《世界之巅》 ,王绎龙用自身经历把积极向上拼搏精神用音乐表达出来。而《小小的配角》这首歌并不仅仅是他个人的经历和感情,而是上演了每个有梦想人在城市中不同角落里拼搏的一幕幕,也正因如此,音乐和画面高度融合赋予这首歌撼动人心的强大力量,让人不禁随之动容。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王绎龙蒸汽摇滚MV电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