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碧晨陈冰现身那英北美巡演献唱成名曲

2015年05月20日14: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碧晨演唱 张碧晨演唱

  新浪娱乐讯 近日,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冠军张碧晨与陈冰远赴多伦多,一同参加恩师那英的“那英那世界巡回演唱会”。当晚演唱会于5月16日晚7:30在多伦多Ricoh Coliseum开唱,近万人的场馆座无虚席,张碧晨与陈冰的惊喜出现更是为喜欢那英的观众送上了一份更大的惊喜。

  当晚张碧晨身穿红色小礼服登场,笑容甜美清纯依旧,现场献唱《她说》和《爱你的宿命》两首《中国好声音》大热歌曲,但却让现场观众感受到她好声音赛后的全面成长。同为那英组的学员陈冰一袭黑裙配红唇性感依旧,现场演唱了《新不了情》和《If I ain't got you》。

  比赛时两位学员就是好闺蜜,然而赛后的见面时间也是少之又少,这一次在导师那英的演唱会再次见面更加的意义非凡,后台两人也不忘搞怪合照,满满的好姐妹情谊洋溢在脸上,粉丝们看了也暖心不已。

  当天作为演唱嘉宾登场,陈冰和张碧晨荣幸又激动,而与导师那英的再合作,也令观看演唱会的观众表示,像是到了好声音的录制现场,真是不虚此行。据悉,加拿大场结束后,张碧晨、陈冰两人还将会现身恩师那英的“那英那世界巡回演唱会”美国站送上精彩演出。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那英成名曲现身陈冰张碧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