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举纲携新歌《燃》走进校园 为高考加油

2015年05月26日10: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白举纲弹唱 白举纲弹唱
白举纲与学生们 白举纲与学生们

  新浪娱乐讯 5月22日,距离高考还有15天。全国某重点中学内,开满白色花朵的大树在图书馆外面迎风招摇,阴影像梦一样深。这时吉他的轻言细语和柔和的夏风一起吹来,操场上打球的孩子,或者远远站在教室外面看看那些伏案做题的身影,全都静止下来,白举纲[微博]带着他的全新专辑主打励志单曲《燃》走进了校园。

  这场以“尽全力,我挺你”为主题为高考加油的快闪活动,是白举纲特意为高三同学们准备的精神驿站。“再一次远航,追逐大海的梦想,随它狂风巨浪,坚定方向,再一次我绝不退让……”小白的励志歌曲句句都在倾诉高考学子的心声,对梦想对未来的期待和共鸣,很快引发了全场大合唱。

  高考对于93年出生的当红偶像白举纲而言,其实不过是几年之前的事情。欢声笑语之中,小白现场鼓励同学们放松心态、沉着高考,最后一定可以考出好成绩。小白说:“我知道你们坐在其中,如同几年前的我,高考在即,祝所有心怀希望的孩子们,都能一路有言笑,落幕无悔。”

  据悉,这场由马天宇[微博]、白举纲发起的为高考加油的公益活动,早在20号就已开启,马天宇、白举纲在微博#尽全力,我挺你#的话题为高考加油的照片一经晒出,就迅速引起了网友热烈讨论,同时也纷纷加入了为高考加油的大军。

  年轻的心最能读懂年轻的心,十年苦读饮冰,难凉六月热血。此次为高考加油的公益活动,让偶像更加贴近年轻的现实,让学子感受到来自社会和偶像的关爱与支持,真实的情感关照深度融入了有效的沟通,白举纲用实际行动喊出了“尽全力,我挺你”的心声,陪同学们一起挥洒最后燃烧的热血。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高考加油小白白举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