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古推出《停爱留职》 诠释虐心爱情态度

2015年05月29日14:5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唐古《停爱留职》封面 唐古《停爱留职》封面

  新浪娱乐讯 唐古变治愈系女声,新单《停爱留职》近日正式首发。时间无情磨灭了数不清的回忆和温情,爱情这座围城,掩藏太多的真,趁盛开的爱情之花还未枯萎,给彼此自由,勇敢去发现爱。这是一次不忘初心的创作,也是唐古2015年初夏奉献的虐心单曲,为相爱做了爱人的人陷入迷茫的感情奉献上一道良药“停爱留职”,重新看看彼此是否合适,诠释虐心爱情态度,把未知留给未来,把选择还给自己。

  唐古新单曲《停爱留职》延续了以往伤感的曲风,同时在创作上精益求精打造专属于其个人的音乐风格。在录音期间,唐古更是不遗余力将每句歌词细腻情感展现得淋漓尽致。抛开世俗的纷扰,安然走进内心深处,寻找最真实的声音。整首歌曲悲情中饱含温暖,诠释虐心爱情但又不乏力量感,给听众呈现一个在寻找真爱上执着的态度,让更多的听者坚定前行。

  最近一年多, 唐古以惊人的发歌速度推出众多原创音乐,《你牛什么牛》、《有个傻瓜爱过你》、《做你心上的人》、《一直在等你》等优质音乐作品受到歌迷喜爱。而唐古也正因为其对音乐孜孜不倦的追求,在唱片市场萎靡不振的情况下,坚持原创音乐,源源不断奉献佳作,以飨听众。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唐古停爱留职原创音乐推出态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